当前位置在: 首页>商会动态>商会要闻

商会动态

Chamber news

电话:13864168077

传真: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济南报业大厦B座

商会要闻

【蒙商喜报】会长单位·开创集团入选“山东省瞪羚企业”!会长周伯虎当选为新一届济南市青联副主席!



济南市内蒙古商会会长单位·开创集团

入选“山东省瞪羚企业”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山东省瞪羚企业(第二批)、准独角兽企业认定和培育工作的通知》(鲁中小企局字〔2018〕55号),山东省工信厅、山东省财政厅等部门委托山东省瞪羚企业发展促进会组织第三方机构和专家对推荐的瞪羚企业项目进行独立审查和评审,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于今日公示2018年度山东省瞪羚企业名单。作为全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山东省互联网龙头企业,济南市内蒙古商会会长单位--开创集团成功入选“山东省瞪羚企业”!

 

1.jpg


瞪羚企业是以科技创新和模式创新为支撑,进入高成长期的企业,是“四新”企业的代表。这次公布的50家山东省瞪羚企业有四个显著特征:十强产业占主体,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较高的成长性和较大的发展潜力。

什么是瞪羚企业?

2.jpg


 


瞪羚企业是指创业后跨过死亡谷,以科技创新或商业模式创新为支撑进入高成长期的中小企业。通俗一点讲,“瞪羚”是一种善于跳跃和奔跑的羚羊,因此业界通常将成长性好、具有跳跃式发展态势的企业比喻为“瞪羚企业”。


近年来,会长单位·开创集团一直致力于向技术型企业转型,并在全国布局起“投资+孵化”模式的双创孵化产业链。2019年,开创集团联合合作伙伴、孵化企业、城市合伙人等各方优势势力,打造强强联合的共生组织,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互联网+技术与应用服务。此次成功入选“山东省瞪羚企业”,是对在济蒙商创新实力及未来发展前景的认可。内蒙古商会将再接再厉,努力发挥商会平台及会长企业互联网平台优势,为带动山东省互联网产业发展,助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战略落地及驻济蒙商企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商会会长、开创集团董事长周伯虎

当选为济南市青联副主席


1月7日,济南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舜耕山庄召开,来自全市各族各界的272名青联委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市青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共青团济南市委书记黄晓广当选为新一届市青联主席。


3.0.jpg


作为山东省互联网产业开拓者、领航人,济南市内蒙古商会会长--开创集团董事长周伯虎受邀参加会议,并当选为新一届济南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


4.jpg


周伯虎会长做《时间的朋友》主题演讲中

过去五年,济南市青年联合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省青联的具体指导下,始终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紧紧围绕党政中心任务,以建设“有理想、有作为、有朝气、有格局、有活力”的济南青联为主线,广泛团结凝聚各族各界青年,在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服务委员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经济会发展和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做出了积极贡献。

“辉煌40年,青年话发展”青联大讲堂上,周伯虎会长现场做《时间的朋友》主题演讲。在演讲中,周会长结合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成就,向与会委员分享了青年阶层,特别是青年创业者,对于促进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的重要推动作用。而济南市青年联合会将继续为凝聚青年力量,促进青年成长成才而努力,为开创山东青年聚力发展的更好未来做出贡献!


济南市内蒙古商会

祝会长单位·开创集团

明天更辉煌

 

 5.jpg

 

1.164636s